全年、多渠道买家推广计划

CBE看趋势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

【重磅发布】化妆品产业首个C50榜单,揭秘影响产业未来的前50家企业

2017-11-28

11月24日,中国化妆品产业首个针对供应链全范围的奖项——COSMETECH大奖,在2017中国化妆品产业领袖峰会暨美盛之夜隆重揭晓。

COSMETECH大奖,简称 C50,由全球化妆品技术转化平台的中国美容博览会发起,针对全球化妆品上游供应企业。C,不仅是COSMETECH(技术)的简写,更是Creativity(创新)的体现。

2017年C50榜单,结合企业销售额、市场占比、品类排名、市场美誉度、科技创新力、可持续发展力,以及企业在中国市场表现等,从数千家从事化妆品上游生产(OEM/ODM、包材、原料、机械设备四大品类)中挑选出50家表现最优异的企业。他们是中国化妆品供应企业的第一集团军,更是产业的标杆,影响着中国化妆品产业的未来,在化妆品产业发展历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。

(点击下图,可清晰查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