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年、多渠道买家推广计划

特备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特备活动

2018美伊奖

发布时间:2018-01-01

美伊简介:

美伊奖以科技、创新为主题,获奖条件的全面性、评选过程的公正性、社会各界参与的广泛性,是“美伊奖”的三大特色,也是目前国内含金量较高的化妆品行业大奖的硬性标准。

美伊奖成立至今,致力于成就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新生力量。美伊奖数年来的发展,助推了不计其数的品牌新产品进入发展快车道,促进品牌与渠道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充分互动。

美伊关键词:

1、玩转投票新模式

品类多维度——大品类全面升级,多维度体现特色
评选范围——全品类、全渠道、全覆盖
入围标准:
产品创新角度——有特殊功效和实际意义,实践证明行之有效;
科技研发视角——经证明有安全性,拥有高新或独创的技术,或在行业或消费者中具有领先的口碑;
创意设计魅力——从产品包材设计方向出发,从而挑选出具有行业领衔位置的。

2、玩转投票新模式
通过线上微信PC全面宣传,线下数千家专营店参与投票,甄选出行业品牌佼佼者。
投票时间:2018年3月中旬-4月初

3、美伊时尚盛典隆重颁发
2018年5月22日,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,美伊时尚颁奖盛典,作为一年一度化妆品行业的时尚盛会,届时,化妆品行业大佬、时尚媒体以及国内外业内精英们将共庆行业盛事。

4、CBE展会钻石地段南入口新品廊展示
2018年5月22日-24日,CBE展会期间,于展会南入口钻石地带提供美伊奖获奖品牌一席空地,品牌自行设计搭建展示柜,展示品牌产品风采。

5、上海首发,深入全国——优质渠道和最优品牌
2018年6月-12月,CBE商业联盟区域巡展 暨 美伊奖巡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