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年、多渠道买家推广计划

特备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特备活动

2018中国化妆品产业链高峰论坛暨亚洲十国采购峰会

2018-01-01

会议主题:世界科技,中国方向
会议时间:2018年5月23日13:00-17:00
会议地点: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大酒店
主办单位: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
支持单位:伊斯佳股份、太和集团、伽蓝集团、花出见……

协办单位:泰国化妆品协会、马来西亚化妆品协会、台湾化妆品GMP产业发展协会、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、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、广东省日化商会、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、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、福建省日用化学品商会、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、汕头化妆品行业协会、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、昆山市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、上虞市新型包装协会、余姚市化妆品包装协会、包装之家、化妆品产业发展联盟(CIDA)、彩妆联合学会……

CBE不仅仅是一个贸易交流的平台,还是一个思想智慧的发源地、时尚潮流的集中地、趋势发展的风向标、技术首发的平台,更是一个业界公认的化妆品产业链国际生态平台,吸引了众多品牌采购、企业决策人、市场人员来这里交流、寻觅最新的潮流趋势,观看最顶尖的科技成果。“2018中国化妆品产业链高峰论坛暨亚洲十国采购峰会”(下称“产业链峰会”),作为CBE供应链板块的重头戏,不仅有欧莱雅(中国)有限公司、香奈儿集团、资生堂(中国)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、伽蓝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国际国内优秀企业为本次峰会站台,而且汇聚了最强嘉宾阵容,甚至很多重量级嘉宾将把行业首秀都交给了这次峰会。更多精彩敬请期待!